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期英国央行将在3月10日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于4.75%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8: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经济学家一致预期,英国央行将在3月10日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于4.75%不变,但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有可能在5月份会议中决定加息。

  综合外电3月7日报道,经济学家一致预期,英国央行将在3月10日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于4.75%不变,这将是英国央行连续第七个月维持利率不变。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于3月10日北京时间19:00宣布利率决定。

  英国央行副行长洛马科斯在2月24日的讲话中指出,自04年第四季度家庭需求增长放缓至两年来最慢以来,消费者支出疲软成为阻止央行加息的唯一障碍。但04年年底制造产业有所回升,工资增速加快,这也暗示着消费支出将改善。

  6月到期的利率期货合约利率自年初的4.77%上升至5.11%,表明投资者预计英国央行将于年中加息。

  在接受调查的20位经济学家中,有7位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有可能在5月份会议中决定加息。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