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称布什预算案将令05财年赤字为3940亿美元(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4:13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见正文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国会预算办公室数据显示,总统布什预算案将使得美国05财年赤字达到3940亿美元,低于白宫预期,但未来5年均值将超政府预期。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4日公布数据显示,总统布什提议的
预算案将使得美国05财年赤字达到3940亿美元,低于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年初预期的4270亿美元。

  然而CBO认为,在未来5年,美国年预算赤字将超过白宫预计水平总计57亿美元,这部分归因于CBO数据与白宫设想的从托管计划变动中得到的节省金额不一致。

  例如,尽管布什预计医疗扶助和国家儿童健康保险计划的变动将在2010年末之前令政府成本削减440亿美元,而CBO认为仅可节省270亿美元。

  该项05年财赤估值包括布什近来请求的320亿美元额外国防开支,其中部分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行动。

  同时,CBO预计布什预算将使得06年财赤达到3320亿美元。但CBO主任DouglasHoltz-Eakin表示,布什预算并未包括海外军事行动费用的预留。他认为,为维持这些军事行动达到05年预期水平,可能导致06年财赤增加400亿美元,至3700-3750亿美元。

  总计而言,CBO估计布什预算案将使得美国未来5年的财政赤字累计增加1040亿美元。国防开支的增加将很大程度上抵消非国防开支的减少,但减税计划将达到收入下降大约1000亿美元。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