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美汇市加元兑美元获美国2月失业率意外上升支撑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1: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2月就业数据虽高于市场普遍预计,但仍不够强劲,同时失业率意外上升,令美元承压,加元兑美元获支撑走高。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尽管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26.2万人,略高于预计的22万人,但先前已有部分机构称该人数可能超过30万人。同时失业率意外升至5.4%,预计为持平于5.2%。加元兑美元因而获支撑上涨。

  加拿大4日公布的唯一数据为2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指数自1月的50.0升至63.4,高于预期。

  该数据公布后,加元兑美元扩大涨幅。但其对加元影响不大,由于分析师称,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并未经季调也没有将制造业和服务业分开。

  另外美国2月就业数据没有异常强劲也减轻了市场对通胀风险的忧虑,加拿大债券小幅走高。

  美联储报告显示,实际周平均工资没有增长。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保持其逐步升息的举措。

  加拿大2年期国债上涨4加分至100.52加元,收益率为2.940%,10年期国债上涨17加分至105.57加元,收益率4.263%。30年期国债上涨至115.88加元,收益率4.725%。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4.680%。

  北京时间00:44,美元兑加元报1.2308。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