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佩克2月石油产量增长390,000桶至每日2945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0: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各成员国增产,欧佩克2月石油产量增长390,000桶至每日2945万桶。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鉴于各成员国增产,欧佩克2月石油产量增长390,000桶至每日2945万桶。各成员国增加石油供应量,以对油价升越每桶50美元做出反应。

  沙特增产的幅度最大,科威特、阿联酋、尼日利亚和伊拉克也分别增产。

  调查显示,2月,沙特石油产量为每日925万桶,较之1月增长200,000桶。尼日利亚石油产量增长40,000桶至每日240万桶,得益于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公司恢复NigerDelta地区的生产。

  2月,科威特石油产量增长50,000桶至每日240万桶。阿尔及利亚石油产量也增长。伊拉克石油产量增长50,000桶至每日180万桶。然而,天气因素、破坏活动和电力不足仍限制该国的石油产量。

  欧佩克10国2月石油产量为每日2765万桶,较之1月增长340,000桶,高于当前配额650,000桶。

  欧佩克将于3月16日在伊朗召开会议。各国石油部长曾暗示,欧佩克不太可能于3月减产。一些石油部长开始讨论,如果油价继续攀升,欧佩克可能增产。

  受欧佩克执行秘书长埃尔丁的讲话影响,纽约油价3日升越55美元上方。然而,纽约油价4日自高点滑落,跌至54美元下方。

  (曹洋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