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市场预期纽约汇市4日早盘美元全线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22: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较预期疲软的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在4日纽约汇市早盘全线下跌。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在4日纽约汇市早盘全线下跌,因此前美国公布2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乐观。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新增26.2万人,增幅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22.5万人;但失业率升至5.4%,逊于市场先前预期的降至5.2%。

  格林威治时间13:50,欧元兑1.3147美元,高于3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3109美元。美元兑日圆报3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05.23日圆微跌至105.21日圆。美元兑瑞郎从1.1806瑞郎跌至1.1782瑞郎。

  英镑兑美元则从1.9080美元升至1.9112美元,稍早曾跌至1.9055美元的低点,因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公司Halifax称,2月份房价回落了0.5%,而1月份曾上升了0.8%。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