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标普称其对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作评级不受该公司盈利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标普4日表示,其对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作评级不受该公司盈利影响。

  据标准普尔3月4日消息,标普称其对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Sun Hung KaiPropertiesLtd.)所作评级不受该公司盈利影响,该公司04年下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

  新鸿基公司净利润中的95%(价值55亿港币)来自于对亚洲货柜码头控股有限公司(Asia ContainerTerminalsHoldingsLtd.)14亿港币的投资回报。除出售资产等非经常利润外,新鸿基公司利税前收益年比增长30%至41亿港币,其增幅主要来源于较高的房产销售收入和营业毛利。

  包括新鸿基公司在内的多数香港房地产公司乐于补充其不动产银行,因此影响其评级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其补充不动产计划的实施情况。标普预计新鸿基公司将继续以谨慎态度进行资产投资,并对评级维持保守的财务前景。该公司04年12月31日总债务与资本比率处于13%低点。

  (李军峰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