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3日开盘将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21: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3日开盘将小幅走高,市场等待将于4日晚发布的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在关键的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3日开盘将小幅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格林威治时间12:15,10年期美国国债上涨2/32,至972/32,收益率为4.37%。

  美国劳工部预定于4日格林威治时间13:20公布2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普遍预期,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5万人。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的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预期就业数据将较为强劲,但并不排除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低于预期的可能性。除非就业数据真的出人意料,否则在市场从美联储(Fed)3月22日的政策立场中发现某种变化之前,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于陡峭的趋势不会改变。

  美国3日即将发布的数据包括: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的2月26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预期将增加6,000人;格林威治时间15:00发布2月份供应管理学会(ISM)非制造业指数,预期将由1月份的59.2升至60.0。[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