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兑美元继续测试1.3150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21: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日欧洲盘中,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结果已被市场广泛预见,欧元兑美元基本未受影响,继续测试1.3150阻力,关注稍后欧央行记者会。

  3日欧洲汇市盘中,欧洲央行正如市场广泛预期的那样,将基准利率维持在2%水平不变。结果在意料之中,欧元兑美元汇率对此没有明显反应,继续测试1.3150阻力,有效突破该位,才能进一步反弹至1.32,下方支撑在1.3120及1.3080。

  稍后北京时间21:30,欧央行将举行记者会,对货币政策作进一步阐述。由于欧元区经济增长疲弱,该行近期升息动机不足。但通胀率也是欧央行的重要决策依据,在油价重新走高的情况下,如果央行官员担心潜在通胀压力增大,那将增加市场对该行下半年升息的猜测。

  北京时间20:59,欧元兑美元报1.3144。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