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标普可能上调对韩国2005年GDP增长4.1%的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2: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韩国国内需求显现出复苏迹象,标准普尔可能会上调对韩国05年GDP增长4.1%的预期。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鉴于韩国国内需求显现出复苏的迹象,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Standard &PoorsRatingServices)可能会上调其早些时候所作的韩国经济05年4.1%的增长率预期,这家评级机构全球固定收益研究部的首席经济学家3日表示。

  大卫.怀斯(DavidWyss)称,鉴于消费者需求的复苏,标准普尔可能会基于最新的数据向上调整对韩国05年经济增长的预期。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