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2日早盘美元上涨市场等待格林斯潘的讲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22: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2日早盘美元汇率普遍上涨,市场等待格林斯潘晚些时候的讲话。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纽约汇市2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及兑日圆上涨,此前美国国债收益率在隔夜交易中走高,因市场人士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在2日晚些时候发表证词。

  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由1日尾盘的1.3182美元跌至1.3107美元。美元兑日圆由104.39日圆升至104.83日圆;美元兑瑞士法郎由1.1654瑞士法郎升至1.1757瑞士法郎。英镑兑美元由1.9198美元跌至1.9104美元。

  另外,欧元兑日圆延续近期跌势,由137.62日圆跌至137.47日圆。

  前夜,欧元跌破了1.3170美元和1.3145美元的坚固技术支撑水平。美元兑日圆则一度达到105.15日圆的高点,之后略有回落,打破了日圆连续3天上涨的趋势。

  美国利率是支撑美元的主要因素,而美元兑澳元在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ofAustralia)上调利率后的强劲上涨也给美元带来提振。

  澳大利亚央行2日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的举动早在市场的预期之中,但之后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仅较上季度增长0.1%,表现疲软,这导致许多市场人士认为澳大利亚央行不会再次加息,从而引起澳元下挫。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