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8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延续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1: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8日早盘美元汇率延续跌势,午盘时美元指数报82.42,接近七周低点82.40。分析师指出,除经济数据的影响之外,近期关于人民币兑美元浮动区域可能扩大的传言是关键主导因素。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亚洲汇市28日早盘美元汇率大幅下挫,日圆兑美元领涨其它主要币种。日本早些时候公布的1月工业产值数据好于预期。交易员表示,由于日本近期公布
的其它经济数据也明显利好,因此日圆延续了始于25日的涨势。

  美国2004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年率上升3.8%,高于3.7%的预期中值。不过,美联储理事贝南克(BenBernanke)曾于24日表示,投资者有理由对此数据持更加乐观的预期,他本人的预测是4.0%。受此影响,美元汇率25日北美时段在数据公布后不升反降,兑部分主要货币触及数周新低。

  北京时间11:06,美元指数报82.43,接近七周低点82.40。

  一些分析师指出,近期有传言称中国政府可能扩大人民币兑美元的浮动区域,因此人民币升值的预期有所高涨。目前,许多币种兑美元已经呈现严重超买状态,一旦上述说法被否认则势必引起美元汇率的新一轮回调。

  (袁林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