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石油市场25日综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取暖油和汽油价格走低,且受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Alial-Naimi评论影响,国际原油价格25日走低。预计NYMEX4月原油合约将在50-55美元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因取暖油和汽油价格走低,且受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Alial-Naimi评论影响,国际原油价格25日走低。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Alial-Naimi25日当周早些时候的评论令油价升势受阻,Alial-Naimi预计05年油价将在40-50美元区间波动。

  OilMovements报道显示,运输计划显示3月12日结束的四周来原油供给每日增加25万桶,而Petrologistics报告称,2月初数据显示主要受沙特阿拉伯产出增加影响,日石油产量将增长60万桶。

  NYMEX4月原油合约自24日高点52.25美元降至51-51.50美元区间。3月合约到期前的获利了结卖盘阻碍其价格上涨。

  分析师表示,美国东部3月初寒冷天气将推动取暖油价格继续走高,尽管冬季即将结束,但库存仍低于正常水平。汽油库存高于正常水平,但需求稳定,预计价格下滑。OPEC在3月16日的会议上减产可能性不大,考虑到投机多头,预计NYMEX4月原油合约在50-55美元波动。

  (李军峰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