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兑美元23日料将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继前夜升至一年来最高水平0.7959美元后,澳元兑美元23日料将走强。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澳元兑美元23日料将走强,此前该汇率在前夜交易中升至一年来最高水平0.7959美元,距离0.8000美元之上的8年新高近在咫尺,这主要得益于韩国央行有意增持澳元和新西兰元等高收益率货币,减持美元,以使外汇储备多样化。

  荷兰银行外汇策略师DavidMozina称,韩国央行特别提到了澳元,另外商品价格强劲推动澳元走高;尽管澳元/美元在目前水平看起来有点超买。突破0.80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澳大利亚银行外汇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称,从技术面看,澳元/美元面临0.7950-0.8000美元区间的明显阻力,该区间聚集了多重技术点位。他补充称,澳大利亚央行对于澳元处于0.8000美元上方的容忍度极其有限。20世纪90年代中期当澳元处于这一水平上方时,央行进行了大规模干预(调整外汇储备)。

  23日北京时间08:20左右,澳元兑美元报0.7928美元。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