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经指数22日早盘微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投资者对银行股及原材料类股进行获得回吐拖累,日经指数22日早盘微幅下跌0.1%。

  综合外电2月21日报道,日经指数22日早盘微幅下跌;在缺乏新的刺激因素之下,散户、经纪行的交易员们对最近上涨的股份进行获利回吐,如银行股,原材料类股(钢铁股)。

  日经225指数早盘下跌0.1%或14.74点,报11636.28点,盘中曾微升至11652点,因科技蓝筹股在憧憬行业复苏及摩根士丹利上调日本电气(6701.TO)评级之下小幅上扬。

  交易员们称,21日下午日经指数仍将在11600点之上获得良好支撑。投资者者关注下周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但若美股不能强劲上扬,日经指数近期难以收在11700-11750点区间。

  东证指数早盘下跌1.13点,至1165.61点。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