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工业部长表示有可能批准新加坡航空公司经营跨太平洋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工业部长麦克法兰16日表示,该国有可能批准新加坡航空公司经营跨太平洋航线,使澳洲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实现双赢。

  综合外电2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工业、观光兼资源部部长麦克法兰(IanMacfarlane)16日表示,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Airlines Ltd.)有可能获准经营跨太平洋航线,但将有附加条件。

  这些附加条件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不能在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Ltd)订购的最新A-380客机交货之前的6至8个月将该客机投入运营,以防止对澳洲航空公司带来不利。

  跨太平洋航线是澳洲航空公司盈利最为丰厚的航线,目前在该航线其竞争对手只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Airlines)。

  14日,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两国的运输部长曾就扩大航空客运业合作举行过会晤,而10日当周麦克法兰亦和澳洲航空公司就开通该航线进行过讨论。

  麦克法兰认为,本次可能批准新加坡航空公司经营跨太平洋航线的目的是在不打击澳洲航空公司利益的基础上,增加该航线的运输能力,使两家公司实现双赢。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