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第四季度GDP经季节及工作日调整季降0.3%预期中值增长0.2%(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9:36 世华财讯

  本次更新内容见正文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15日公布,由于工业生产的疲弱抵消了农业部门的良好表现,意大利第四季度GDP经季节及工作日调整后季降0.3%,不及预期。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15日公布,由于工业生产的疲弱抵消
了农业部门的良好表现,意大利第四季度GDP经季节及工作日调整季降0.3%,年增1%,远低于预期中值的季增0.2%,年增1.5%的水平。

  另外,意大利04年GDP年增1.1%,低于政府预期的年增1.2%的水平。而12月,该国财长西尼斯卡尔科(DomenicoSiniscalco)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均预期意大利04年GDP年增幅将达到1.4%。

  Istat还称,意大利04年GDP年增幅数据将在3月1日作出修正,因为初值没有作工作日的调整,而04年较03年多了5个工作日。

  另外,欧元区第四季度GDP经季节调整季增0.2%,年增1.6%。其中,德国因国内需求疲弱,经济出现收缩,第四季度GDP经季节性调整季比下降0.2%,远低于季比增长0.2%的经济学家预期值;而法国第四季度GDP却季增0.7%。

  与此比较,美国第四季度GDP季增1.1%,年增3.9%;英国第四季度GDP季增0.7%,年增2.8%。

  而稍早公布的意大利12月工业产值年比下降3.1%,月比下降0.6%,为连续第三个月走低,不及预期。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