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美汇市14日加元兑美元小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6: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北美汇市14日,美元广泛走软。但加拿大近期数据不佳,拖累加元兑美元回吐部分涨幅。

  综合外电2月14日报道,北美汇市14日美元广泛走软,盘尾交投清淡,加拿大部分经济数据利空,拖累加元小幅收高。

  美元广泛走软一度推动加元升至1.2285,但加元最终未能保持战果,收盘回吐部分涨幅。

  货币观察人士表示,加元盘尾回落的主因是疲弱的经济数据。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该国12月制造业出货量年比下降0.2%,远不及市场预计的增长0.8%。新车销售也减少3.1%,高于预期的下跌2%。

  14日当周将有一系列重要事件影响汇市走势。15日将公布美国财政国际资本系统统计数据,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和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DavidDodge)将分别于16和17日发表讲话。

  加元整体走势将取决于美元对格老讲话的反应,道奇对货币政策和汇率变化的发言可能不会引起太大影响。若加拿大央行改变货币政策,加元汇率可能发生变化。

  北京时间05:45,美元兑加元报1.2331。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