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瑞朗14日亚洲汇市盘中下测1.20关口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3: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4日亚洲汇市,美元广泛回落,兑瑞朗大幅下挫近100点,盘中测试1.20关口暂获支撑,后市若持续跌破该位,将进一步下试1.1970。

  美元兑瑞朗11日小幅反弹。当日汇价主要围绕1.2090横向整理,欧洲盘中瑞士公布的04年12月零售销售年比增长0.8%,此前的消费信心也出现回升,市场对瑞士央行在3月政策会议上升息的预期尚未完全消失。纽约盘中美元波动幅度有所加大,先下探1.2062(即20日均
线位置)获支撑,其后又反弹至1.2121,收报1.2097。日K线为高位三阴之后的小阳,调整压力犹存。

  14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朗扩大跌势,跌破10日低点1.2041,向下测试1.20关口,并在此位置获得支撑,此后略有反弹。美国贸易赤字高企,美元兑瑞朗前期大幅上扬后的获利回吐,以及朝鲜和伊朗核问题引发的安全局势担忧,是美元下跌的主要原因。当前汇价失守5日和10日均线,调整态势明显,后市可能再次考验1.20,若持续跌破,将进一步测试下方20日均线1.1970,此处支撑较强,美元即日料将据此展开反弹,但需回到1.21之上才能缓和调整压力。

  支撑位1.20、1.1970、1.1920,阻力位1.2060、1.21、1.2150。

  北京时间12:54,美元兑瑞朗报1.2014。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