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重申花旗集团债信评级Aa1/P-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0: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重组计划有望令花旗精简机构,穆迪重申了花旗集团债信评级Aa1/P-1。

  据穆迪方面2月11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重申了花旗集团(CitigroupInc.)债信评级。穆迪称作出上述决定反映了花旗的控股公司计划于05年三季度的重组,重组令花旗精简了由历史收购所产生的复杂的法律结构。

  以下是具体的评级:

  花旗集团:高级无担保债评级Aa1,商业票据评级P-1;

  花旗公司(Citicorp):高级无担保债评级Aa1,商业票据评级P-1;

  花旗全球市场控股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Holdings,Inc.):发行评级Aa1,高级无担保债评级Aa1,商业票据评级P-1;

  第一资本合伙公司(Associates FirstCapitalCorporation)、花旗金融信用公司(CitiFinancialCreditCompany)及华盛顿共同金融公司(Washington MutualFinanceCorporation):高级无担保债评级Aa1。

  穆迪同时还确定了花旗融资公司(Citigroup Funding Inc.)发行评级Aa1以及短期发行评级P-1。

  花旗集团是一家资产为1.5万亿美元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2004年盈利为170亿美元。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