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北美汇市9日美元兑欧元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06: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北美汇市9日,美元兑欧元走低,而之前几个交易日市场人士受美国在赤字问题上表态的鼓舞,美元走高。虽然布什政府坚持“强势美元”政策,但是许多分析师认为,政府还是欢迎美元贬值的。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北美汇市9日,美元兑欧元走低,而之前几个交易日市场人士受美国在赤字问题上表态的鼓舞,美元走高。

  纽约时间9日晚些时候,欧元兑美元报1.2794,隔夜晚些时候报1.2775。9日波动高点为1.2813,低点为1.2740。

  同时,美元兑日圆略微走高至105.76,隔夜晚些时候报105.66;美元兑加元升至1.2500,隔夜晚些时候报1.2477;美元兑瑞郎跌至1.2176,隔夜晚些时候报1.2209;英镑兑美元报1.8587,隔夜晚些时候报1.8556。

  虽然布什政府坚持“强势美元”政策,但是许多分析师认为,政府还是欢迎美元贬值的,因为这将使美国出口获益。

  而欧洲国家担忧,欧元的坚挺将影响受出口带动的经济复苏,使欧洲出口美国的商品成本提高。

  (徐吉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