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9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小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21: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投资者在美国12月贸易帐公布前持谨慎态度,且对美国将很快削减双赤字的乐观言论表示怀疑,欧洲汇市9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和欧元较8日纽约汇市收盘小幅走低。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由于投资者在10日美国12月贸易帐公布前持谨慎态度,且对美国将很快削减双赤字的乐观言论表示怀疑,欧洲汇市9日盘中,美元兑日圆和欧元未延续一周来的涨势,较8日纽约汇市收盘小幅走低。

  4日,格林斯潘表示美元走软和美国严控预算纪律将有助于该国很快削减创记录的经常帐赤字,该言论推动7日当周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分别升创近几个月以来的高点。但9日美联储观察员JohnBerry指出,外汇市场也许被格林斯潘的乐观言论所误导,并表示赤字不太可能很快缩窄,令人们存有的未信服感得到加强,持续了几个交易日的对美元的乐观情绪开始有所改变。荷兰银行货币策略师AzizMcMahon还预期,05年美国的赤字水平将进一步扩大。

  美东时间7:45,欧元兑美元自8日纽约汇市收盘的1.2774小幅涨至1.2780,美元兑日圆自105.58跌至105.42。

  北京时间21:50,欧元兑美元报1.2741,美元兑日圆报105.78。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