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9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横盘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21: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9日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横盘整理,市场关注美国贸易数据和长期再融资国债拍卖。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欧洲汇市9日盘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横盘整理,市场缺乏明确方向。美国将于10日公布贸易数据,预计贸易赤字将收窄,从而使市场增强对美国经常项目赤字问题正在得到解决的憧憬。但考虑到贸易赤字收窄可能是加拿大出口数据修正和能源价格
下降所致,上述预测未能给美元带来太大支撑。

  与此同时,美国长期再融资国债拍卖将于即日晚些时候和10日进行,市场参与者保持谨慎。

  此前,价值220亿美元的3年期短期国债拍卖进行较为顺利,主要代表外国央行的间接投标占总投标的44%。这一比例低于11月3年期国债拍卖时的54%,但位于最近三次拍卖区间的中部。

  但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驻伦敦的分析师认为,市场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未能迅速对通货膨胀压力作出反应,这可能会减少长期国债的需求。

  该行的外汇策略全球主管Hans Redeker表示,令人失望的拍卖结果将令美元承压。

  美元面临的另一风险是格林威治时间1530(北京时间23:30)将公布的美国馏分油库存报告。在原油价格再次下跌的情况下,库存数据可能对美元产生显著影响。

  北京时间19:45,美元兑日圆报105.47,低于隔夜纽约汇市尾盘的105.75。交易员早些时候指出,美元下跌与日本出口商的抛售有一定联系,日本出口商利用美元近期强势在105.00日圆上方抛售美元。

  欧元兑美元自1.2761微升至1.2792,交投也相当淡静。美元兑瑞郎自1.2213跌至1.2174。英镑兑美元自1.8542升至1.8634。

  英国经济数据推动英镑走强,英国04年12月制造业产值月比增加0.6%,高于预期。英国04年12月贸易赤字从11月的47亿英镑收窄至44亿英镑也提振了英镑人气。

  (荆引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