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伦敦股市9日盘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8: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伦敦股市9日盘中走低,市场淡看高于预期的英国制造业产值数据。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伦敦股市9日盘中走低,FTSE100指数跌0.4%,至4977.2点,显示投资者淡看高于预期的英国制造业产值数据。雷曼兄弟经济学家AlanCastle表示,在一系列利空数据后,今日数据为制造业带来“一丝光线”。

  他认为,04年第四季度GDP可能被向上修正,但并不确定。尽管该数据令人鼓舞,但没有出乎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意料。荷兰集团金融市场经济学家强调,英国12月贸易结余同样好于预期。两项数据均显示短期或中期内利率不大可能做出调整。

  目前,市场关注焦点转向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的美国12月批发库存数据。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