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欧洲汇市9日美元兑日圆料将不能维持之前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7: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每年第一季度外资回流日本对日圆构成支撑,预计欧洲汇市9日美元兑日圆料将不能维持之前升势。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欧洲汇市9日美元兑日圆试图延续之前升势,但料将不能实现。

  之前市场对中国人民币重估的预期落空使日圆走强遇阻,而日本表现不佳的经济数据也令日圆承压。日本12月家庭支出年率下跌3.5%,为连续第四个月下跌,成为近期显示经济复苏正在放缓的又一指标。而市场预期10日将公布的日本12月机械订单在继11月月增19.9%后将出现月降8.7%。分析师还认为日本本财年GDP增幅将很难达到2.1%的预期水平,而这亦将对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Tanigaki)推行增税政策以削减预算赤字带来困难。

  自1月初以来,美元兑日圆,已增值近3%。

  但分析师认为,受每年第一季度外资回流日本的支撑,未来几周,特别是2月底进入3月期间,日圆将走强,预期美元兑日圆突破106日圆的可能性非常小。

  分析师预期美元兑日圆将回撤近期低点101.65,并进一步下探关键支撑位101.30。

  欧洲汇市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自纽约汇市8日收盘的105.58小幅回落至105.40水平,盘中又反弹至105.65一线。

  北京时间17:35,美元兑日圆报105.57。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