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一美联储观察员称外汇市场可能被格林斯潘言论所误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6: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日格林斯潘对美国处理经常帐赤字前景表示乐观,刺激美元走高,而美联储观察员JohnBerry称外汇市场可能被该言论所误导。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美联储观察员John Berry 9日表示,外汇市场也许被格林斯潘对于美国赤字的乐观言论所误导。

  格林斯潘4日曾表示,美元走软和美国政府严控预算可能会很快削减美国经常帐赤字,推动美元走高,但Berry对短期内改善美国经常帐赤字表示怀疑,并建议投资者应更多关注于格林斯潘讲话中关于警告方面的措辞。

  格林斯潘的言论确实令分析师们感到诧异,因为仅几个月前他还曾对外资不愿为美国经常帐融资而表示忧虑。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