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在9日亚洲汇市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4: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获利回吐及出口商抛盘拖累,美元兑日圆在9日亚洲汇市走低。

  综合外电2月9日报道,亚洲汇市9日,美元兑日圆汇率走低,因日本出口商的抛盘及在美元前夜大幅上涨后市场出现的获利回吐拖累美元下挫。

  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小幅走低,但仍在1.2754-1.2777美元之间窄幅波动。由于香港
和新加坡市场因春节休市,而亚洲大量的欧元资金流来自香港和新加坡,因而欧元本交易日走势缺乏方向。

  北京时间13:38左右,欧元兑美元报1.2766美元,略低于8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774美元;美元兑日圆报105.52日圆,低于8日尾盘的105.58日圆:澳元兑美元报0.7653,低于8日尾盘的0.7666美元;英镑兑美元由1.8550美元微升至1.8554美元;美元兑瑞郎则持平于1.2220瑞郎。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