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理事须田梅矢子称日本央行可能需要暂时降低流动账储备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2: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理事须田梅矢子称日本央行可能需要暂时允许金融机构在央行的流动账储备低于其设定的目标,若央行持续面临向货币市场注资困难的话。

  综合外电2月9报道,日本央行理事须田梅矢子(MiyakoSuda)称日本央行可能需要暂时允许金融机构在央行的流动账储备低于其设定的目标,若央行持续面临向货币市场注资困难的话。

  在其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之下,日本央行要求金融机构在央行的流动账储备保持在30万亿至35万亿日圆水平。

  但04年银行对现金的需求开始下降,使得央行在通过向金融市场注资以维持流动储备于最低目标之上存在困难。流动性是通过商业银行在央行的账户余额来衡量的。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