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调升横滨银行多项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08: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表示将日本横滨银行财务实力评级从E+调升至D,前景积极,并将其长期存款评级从Baa2上调至A3,优先次级债评级从Baa3上调至Baa1,前景稳定。

  据穆迪方面2月8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表示将日本横滨银行(Bank ofYokohama,Ltd.)财务实力评级从E+调升至D,前景积极。穆迪同时还将其长期存款评级从Baa2上调至A3,优先次级债评级从Baa3上调至Baa1,前景稳定。

  穆迪称,横滨银行财务实力评级调升至D受到其财务基本面改善,特别是资产风险下降,以及资本充足率的快速回升及经营环境稳定的支持。

  评级前景积极则反映了穆迪对其经营环境及相对较高的未提取坏账准备前的税前利润将有望令其内部盈利能力增强的预期。

  横滨银行目前是日本最大的地区银行。截止到2004年9月,该银行总资产约为10万亿日圆。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