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布莱尔称政府对英经济增长相当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9: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首相布莱尔称,尽管存在油价高企及来自欧洲或美国的外部风险等问题,政府对未来经济增长相当乐观;1月税收表现强劲。

  综合外电2月8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尽管存在油价高企、来自欧洲或美国的外部风险、以及全球经济疲软等问题,政府对未来经济增长相当乐观。

  同时,他驳斥了财政部特别委员会和独立预测员表示出的担忧--政府在借贷以仅投资于经济周期方面处于违反“黄金法则”的危险中。目前英国预算盈余仅为80亿英镑,使得市场担心税收一直低于财政部预期,由此引发各方对政府将增加税收的猜测。

  布莱尔拒绝表示是否将扩大税收,但他认为1月339亿英镑的税收(年比增加30亿英镑)表现极为强劲。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