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在G7会议上呼吁建立石油储备测量标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财政部发言人5日称,该国财政大臣布朗将在G7会议上呼吁各国建立一套国际标准来测量石油储备,以增强市场透明度,减少油价高企和剧烈波动的风险。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英国财政部发言人5日称,该国财政大臣布朗将在G7会议上呼吁各国加强合作,建立一套国际标准来测量石油储备,以增强石油生产、需求和库存的透明度,改善石油市场的运行,从而减少油价高企和剧烈波动对全球经济带来的风险。

  4日,基准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已超过每桶47美元,虽较04年10月创出的历史高点每桶55.67美元为低,但仍高于业内人士的预期。

  该发言人还表示,希望各产油国采取一致行动,通过增加透明度来改善中长期石油市场的运作,维持经济持续和稳定的增长。

  英国财政部亦呼吁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EnergyAgency,IEA)组织产油国、石油公司等就石油储备的测量建立一套国际标准以增加投资者对市场石油信息的信心。

  此前几天,壳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Shellpuorg)表示将需要从总储量中再削减14亿桶原油。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