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05年美国非农就业将加速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1: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部分分析师认为,05年美国非农就业增长将更趋强劲,未来3至6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平均每月将增加22.5万至25万人。

  综合外电2月4日报道,部分分析师认为,从美国近来的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服务业增长率等一系列指标表现来看,就业的加速增长为该国经济持续增长创造了条件,刺激了经济的自身增强能力,降低了经济对货币和财政政策刺激的依赖。

  美国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过去三周平均为32万人,是自2000年11月以来三周平均值的最低水平;消费者信心指数方面,12月美国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较11月均出现增长;第四季度服务业增速为3.7%,为4年来最高水平。

  较之于03年,04年非农就业增长呈现加速势头。就业增长加大了通胀压力,通胀一直是美联储主要担忧的问题,亦是其持续升息的主要动因。

  04年,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平均每月增加18.6万人,而03年平均每月则是减少5000人。尤其是过去3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平均每月增加20.2万人,分析师认为这预示着05年该数据表现将更趋强劲。

  分析师预期,在未来3至6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平均每月将增加22.5万至25万人,即使这未能在1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上就得以体现。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