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omex期金3日盘中触及三个半月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走高且央行可能抛售黄金的传言引发基金卖盘,Comex期金3日盘中触及三个半月低点。预计后市第一支撑位在412--410美元区间。

  综合外电2月3日报道,经纪商称,美元反弹以及各国央行可能出售黄金的传言引发基金卖盘,Comex期金下挫至三个半月低点416.2美元。

  4月期金跌4.5美元,报每盎司418.5美元。现货黄金收报416.40/417.20美元,一度触及10月13日以来的最低414.8美元。

  黄金人气低迷打压价格跌破420美元并脱离持续了一个月之久的上下10美元的波动区间。

  G7周末会议可能建议使用IMF的黄金储备为第三世界减免债务,这也是市场关注的一点。

  部分交易商认为市场可能缓慢朝400美元回落,第一支撑位在412-410美元区间。

  市场同样等待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