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1月消费信心指数创下7个月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1月消费信心指数从12月的85.1跃升至90.3,创下7个月高点,但仍低于100的强弱分水岭。

  综合外电2月4日报道,韩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韩国1月消费信心指数从12月的85.1跃升至90.3,创下7个月高点并为9个月来首次上升。

  该指数自04年下半年来一直不断下跌,并在12月创下4年低点。但近来股市强劲的表现及零售销售改善令内需可能较预期更快复苏的预期不断增强。

  该指数读数大于100意味着大多数消费者预期韩国经济、个人经济状况及其消费支出计划将在未来6个月得以改善。低于100则意味着受访者多数对经济持悲观态度。

  该指数自2002年9月来就一直低于100的强弱分水岭。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