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OECD利率预期推动悉尼汇市3日午盘澳元兑美元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经合组织3日公布了对澳大利亚的经济调查报告,预计该国05年将升息50个基点,推动悉尼汇市3日午盘澳元兑美元走高。

  综合外电2月3日报道,在经合组织(OECD)预期05年澳大利亚将升息50个基点后,悉尼汇市3日午盘澳元兑美元走高。

  OECD就澳大利亚的经济调查报告于3日公布。该报告预计澳大利亚将在05年进一步实施收缩性货币政策。目前澳央行基准利率为5.25%。

  OECD的报告对澳元提供了支撑。悉尼汇市3日12:26,澳元兑美元自2日亚洲汇市收盘的77.45美分涨至77.60美分。分析师预计,如果3日悉尼汇市澳元兑美元收于78美分以上则预示未来几月该汇率料将上探80美分水平。

  OECD还预期,澳大利亚05和06年的GDP增长率将分别达到3.8%和3.6%。

  北京时间10:10,澳元兑美元报0.7758美分。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