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汇市2日早盘美元兑欧元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9: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2日早盘美元兑欧元下跌,市场等待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欧洲汇市2日早盘美元兑欧元下跌,欧元兑美元报1.3069,高于隔夜纽约尾盘的1.3045。欧元兑美元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前处于1.31下方。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德国1月失业率升至二战以来新高,但未显著打压欧元汇价。

  英镑兑美元微幅走高报1.8839,隔夜报1.8829;美元兑日圆自103.65下跌至103.52。

  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在即日晚会议上决定加息25个基点至2.5%,并预计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将在G7会议上提及近数月的美元疲弱态势。同时市场也在关注美国总统布什的国情咨文讲话,尤其是关于削减赤字方面的举措。

  美国不断扩大的双赤字曾打压美元数月走低,欧元兑美元自04年9月的1.20水平攀升至1.3667新高,在12月末触及该水平后回落,近期于1.30水平持稳。

  北京时间19:40,欧元兑美元报1.3080,美元兑日圆报103.35。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