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重申美国运通长期评级A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3: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美国运通财务咨询公司的股本转移并不会令美国运通公司的信用受到明显削弱,穆迪重申美国运通长期评级A1。

  据穆迪方面2月1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重申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ExpressCompany)高级债评级A1、美国运通银行(American ExpressBank,Ltd.,AEB)高级债评级A2、美国运通旅游服务(American Express TravelRelatedServices,TRS)及三家子公司高级债评级Aa3

  穆迪的决定是在美国运通宣布计划将旗下保险及资产管理公司美国运通财务咨询公司(American ExpressFinancialAdvisors,AEFA)进行股本转移(spin-off)后作出的。

  穆迪称尽管股本转移将导致美国运通公司总收入及盈利减少,并令其合并资产负债表的资本集中度下降,但也使其摆脱了由AEFA及其保险业务所带来的潜在资本及流动性压力。

  穆迪称因AEFA股本转移而造成的盈利减少预计将不会显著削弱美国运通的信用。

  穆迪还表示确认评级反映了美国运通资产负债表强劲、现金流充足以及其高利润业务有望持续发展的预期。

  美国运通公司截止到04年12月31日资产超过1930亿美元,04年净收入为创记录的35亿美元,年比增长17%。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