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经指数2日午盘上涨0.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0: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前夜美股上涨激励,日经指数2日午盘上涨0.4%,科技和出口类蓝筹股普遍走高。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日经指数2日午盘上涨0.4%或42.69点,至11427.09点,因科技和出口类蓝筹股受美股前夜上涨鼓舞普遍走高。

  交易商预计,日经指数在2日剩余交易时段将保持温和的涨势,但可能呈区间波动,因投资者等待更多的收益报告、FOMC会议结果、布什的国情谘文讲话以及G7财长会议。

  在东京证交所一部,有1,106只股票上涨,346只下跌。东证指数午盘上涨0.5%,至1151.94点。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