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日早市澳元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市场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将在2005年晚些时候上调利率,亚洲汇市2日早市澳元走强。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亚洲汇市2日早市澳元走强,因市场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将会在2005年晚些时候上调利率。澳大利亚央行将在7日当周发布季度经济评估报告。

  市场预期随着通胀率上升,澳大利亚央行可能在超过1年时间内首次采取调升利率的行动。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驻悉尼外汇策略师AlexSchuman表示,重估利率风险将有助于支撑澳元走强,他认为澳央行很可能会上调利率。

  北京时间8:30,澳元兑美元报0.7749。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