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京汇市2日盘初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8:5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东京汇市2日盘初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持平,市场等待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东京汇市2日盘初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持平,市场等待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交易商称,市场已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因此焦点将放在美联储会后声明是否会放弃"慎重有序"加息步伐的措辞。

  北京时间08:38,美元兑日圆报103.64,略高于纽约汇市1日尾盘的103.59日圆,纽约盘中曾短暂升至104.10的高点;欧元兑美元报1.3058美元,略高于1日尾盘的1.3048美元;美元兑瑞郎由1.1896瑞郎微升至1.1902瑞郎;英镑兑美元由1.8831美元升至1.8845美元;澳元兑美元由0.7747美元微跌至0.7744美元。

  此外,美国总统布什的国情咨文、美国劳工部将于4日公布的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周末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财长会议也备受市场关注。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