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称法国主权评级为Aaa反映了其稳固及健康的经济基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8: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称法国主权评级Aaa,前景稳定反映了其稳固及健康的经济基础,抵消了财政困难给评级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穆迪方面2月1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在其对法国的主权评级年度报告中称,法国主权评级为Aaa,前景稳定继续反映了该国巨大及多元的经济基础、稳定的政治体制及谨慎的宏观政策框架。

  穆迪称随着连续数年改革进展迟缓、财政恶化及失业率上升,法国经济及社会改革的必要性显得日趋紧迫。法国的有形资本及人力资本应能够保证其有能力吸收大的改革冲击。

  穆迪预计由于真实有效汇率上升、欧洲其它国家经济增长温和及油价高企,近年来增长缓慢的法国经济05年将依然增长乏力。

  穆迪还指出尽管法国的养老及医疗保险系统分别在03年及04年实施了改革,但并不是所有的社会保障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尽管目前法国的公共债务水平是欧盟国家中最高的国家之一,但穆迪认为鉴于法国的有形资本及人力资本,其债务水平基本上还是保持在一个可以容忍的水平。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