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相关媒体徽标}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8日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9: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美国经济增长低于预期,上午欧元走强,但下午欧元回落,致使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略收低。其中,新的活跃品种4月期金略跌了30美分,收报每盎司428.10美元。

  据中国黄金网1月31日消息,1月28日星期五,由于美国经济增长低于预期,上午欧元走强,但下午欧元回落,致使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略收低。

  在市场上交易商们转其完毕之后,428-430美元的阻力区使金价在此止步,而由于油价下跌和预期下周形势可能对美国有利,美元得以上升。

  新的活跃品种4月期金略跌了30美分,收报每盎司428.10美元,交易范围在429.70和426.10美元之间。2月期金则下跌了50美分,收在每盎司425.80美元。交易范围在427.50和424美元之间。

  近期内金价仍将和美元反向运动,因为许多投资者把黄金当作美元的替代资产。

  在商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GDP增长了3.1之后,美元开始回落,因为这低于原先预期的增长3.5%,是2003年初以来最低的年增长率。

  但随后在美元兑欧元下跌到了1.3037之后开始回升,这个价位和星期四的收盘价差不多。

  原油价格下跌了约3.5%,纽约市场价格接近每桶47美元。

  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在GDP增长底预期的情况下,美联储将不得不继续提高短期利率,这就支持了美元。

  而在伊拉克大选强的动荡,下周的美国总统布什的讲话和7国峰会举行都会对金价给以支持。

  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一位德国高级官员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可以出售或者对其部分黄金储备重新估值,用于帮助解决穷国大量债务问题。短期内金价支撑位在424美元,阻力位428-430美元。

  现货金价收在每盎司426.00/426.80美元,高于星期二的纽约收盘价425.70/426.50美元。伦敦下午定盘价每盎司426.80美元。

  3月期银跌2.5美分,收在每盎司6.795美元,交易范围在6.88美元到6.75美元之间。

  现货银价报收每盎司6.77/80美元,和前一天纽约收盘价6.78/81美元差不多。伦敦定盘价每盎司6.77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4月期铂涨1美元,收在每盎司872.3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869/873美元。

  3月期钯涨0.40美元,收在每盎司192.15美元。现钯收报187/192美元。

  (夏玫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