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6日美元兑日圆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4: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市场预期G7工业国将向中国施加更大的人民币升值压力影响,亚洲汇市26日美元兑日圆下跌。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由于市场预期G7工业国将向中国施加更大的人民币升值压力,这同时将增强日圆的上行压力,亚洲汇市26日美元兑日圆下跌。

  有消息称,中国政府官员可能将在G7会议期间讨论人民币汇率问题,因此市场对人民币将面临更大升值压力的预期增强,交易商希望在清淡的市况下寻求推动汇价波动的因素,而买入日圆兑美元,打压美元兑日圆即日跌至103.23低点,欧元兑日圆跌至134.13。

  日本某银行资深交易员称,中国可能讨论人民币汇率的消息出现在交投趋向淡静的午餐时间,因而推动日圆大幅上涨,他还表示,交易商只是以此为借口,在隔夜美元大幅攀升后调整头寸。

  美元兑日圆的跌势短暂支撑欧元兑美元升至1.2999水平,但交易商调整头寸的卖盘致使欧元兑美元在该位受阻。

  北京时间14:30,美元兑日圆报103.52,欧元兑日圆报134.37。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