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白宫称政府正在实施在未来5年将预算赤字削减至一半的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1: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25日表示,布什内阁目前正在实施在未来5年将预算赤字削减至一半的计划。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25日,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ScottMcClellan)仍坚持表示,布什内阁目前正在实施在未来5年将预算赤字削减至一半的计划,白宫正努力达到该目标。

  国会一消息人士25日透露,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BudgetOffice,CBO)现预计该国政府05财年的预算赤字将为3680亿美元,未来10年的预算赤字总计将达8550亿美元。而04年9月,CBO曾估计政府05财年的预算赤字将从04财年的4130亿减至3480亿美元,而此后减税立法的通过无疑使之更为艰难。

  另外,9月CBO曾估计,美国将继续于每年额外支出1150亿美元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费开支,而目前CBO预计该额外开支仅为250亿美元。CBO还预计,未来几年预算赤字将持续下降,06财年为2950亿,而07财年为2610亿。

  (文怡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