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考虑调高法国电信长期债信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预计继续在未来提高债务保障率等因素,穆迪将法国电信公司长期债信评级Baa2以及其担保子公司评级列入上调观察名单。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将法国电信公司长期债信评级Baa2以及其担保子公司评级列入上调观察名单。同时,该公司Prime-2短期评级也获确认但不受此次评级影响。

  此次评级观察将集中关注法国电信继续在未来提高债务保障率、以及继续推进其成功的战略营运计划。该公司已显著提高增强其财务比率,这主要归功于债务水平的下降以及营运现金流状况的改善。此外,穆迪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其预计法国电信信用指标可能进一步获得可持续改善,但需要与潜在现金流压力(来自股东报酬政策、资本支出、监管与加剧的竞争)之间进行平衡。

  法国电信总部位于巴黎,为法国电信服务主要供应商,全球领先电信供应商之一,业务涉及超过75个国家。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