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25日料将弱势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8: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日圆25日料将弱势盘整,全球交易时段可能下探102.00日圆的弱潜在支撑位。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美元兑日圆25日料将弱势盘整。在伊拉克大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七大工业国会议和美国总统布什发表国情咨文等重大事件即将发生之际,多数投资者不愿建立新头寸。

  但预计美元的下跌压力25日可能有所减轻,因美国财政部长斯诺24日晚些时候表示,他预计在七大工业国2月4-5日的会议上,各方对外汇市场的评论与一年前博卡拉顿会议相比不会有什么变化。博卡拉顿会议公报呼吁各国采取灵活的外汇政策,但也表示了对汇率剧烈波动的担心。

  从技术面看,在美元兑日圆25日晨跌破始于1月17日的小型上涨趋势线之后,短线小幅看跌;虽然传言中执行价格在102.50日圆的有界期权相关的防御性买盘将为美元兑日圆提供一定支撑,但明确跌破上升趋势线将使得美元最早在25日的全球交易时段下探102.00日圆的弱潜在支撑位。

  北京时间8:05,美元兑日圆报102.60日圆。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