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将夏威夷银行优先未担保债信评级调升至A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虑及降低信用集中度方面的努力等因素,穆迪调高夏威夷银行公司和夏威夷银行所有评级。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调高夏威夷银行公司(优先未担保评级至A3)和夏威夷银行(BankofHawaii,长期存款至A2,短期存款至Prime-1)所有评级。

  此次评级反映了夏威夷银行在降低其最大单笔贷款风险暴露,并由此降低主要信用集中度方面的努力。其余集中风险已通过降低共担国家信用和航空公司的贷款得以缓解。此外,穆迪相信,该银行的战略重点将集中于其拥有竞争优势的家庭市场。

  夏威夷银行总部位于夏威夷檀香山,截至9月30日,拥有总资产96亿美元。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