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表示日本经济已摆脱泡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20: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竹中平藏表示,日本经济已摆脱泡沫时期后期阶段状态。他同时表示,将推行“主动的改革”,为未来的经济增长提供基础保证。

  综合外电1月21日报道,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竹中平藏(HeizoTakenaka)表示,日本经济已摆脱泡沫时期后期阶段状态。

  他同时表示,将推行“主动的改革”,为未来的经济增长提供基础保证,而不会进行1980年代晚期时以消除资产通胀泡沫负面效应为目的的“被动的改革”。

  竹中平藏重申,按他的计划,经济及财政政策委员会将开始讨论公共财政改革,有关收入和支出透明度方面的问题。

  (徐吉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