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04年上半年主要银行不良贷款率跌至4.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9: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金融厅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截至9月份2004财年上半年日本主要银行的不良贷款比率降至4.7%。

  综合外电1月21日报道,日本金融厅(FinancialServicesAgency)21日发布调查报告显示,截至9月份2004财年上半年日本主要银行的不良贷款比率降至4.7%。

  截至2004年3月的2003财年下半年日本主要银行的不良贷款比率为5.2%。

  日本前主管银行业大臣竹中平藏(HeizoTakenaka)在2002年11月制定了在3月31日2004财年结束前,实现不良贷款比率控制在4%附近的目标。

  数据显示,日本截至9月2004上半财年主要银行不良贷款总额达12.1兆日圆,较2003下半财年减少1.5兆日圆。日本2002下半财年主要银行不良贷款总额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为26.8兆日圆。

  包括地方银行在内,2004上半财年日本银行不良贷款总额较2003下半财年减少2.8兆日圆至23.8兆日圆。

  数据显示,日本各银行在发放贷款评估时采取了更加严格、审慎的标准。

  (王丽娟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