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升0.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1: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比上涨0.7%,为自2003年10月以来的最小升幅。韩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比下降4.8%,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挫。

  综合外电1月14日报道,韩国银行(BankofKorea)14日表示,韩国12月份进口产品通胀水平升幅放缓,但出口产品价格为近9个月来首次出现下滑,这主要因原油价格下跌及韩圆升值所致。

  韩国央行表示,然而,2004年全年来看,进口产品及出口产品价格均出现自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快增幅,原因是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韩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比上涨0.7%,为自2003年10月以来的最小升幅。韩国11月进口商品价格指数为年比上涨8.2%。

  韩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比下降4.8%,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挫,原因是诸如原油、计算机等产品价格回落。

  扣除汇率影响后,韩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比下降1.6%。

  韩国12月出口物价指数年比下降2.8%,为自3月份下降0.2%以来的首次。韩国11月份出口物价指数年比上升5.1%。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