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SEC准备对NYSE失职行为处以罚款(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1:13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见正文第四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SEC准备对NYSE在对特殊公司监管、以及对欺骗投资者数百万美元违法行为的疏忽行为处以罚款。

  综合外电1月14日报道,最新报告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准备对纽约证交所
(NYSE)在对特殊公司监管、以及对欺骗投资者数百万美元违法行为的疏忽处以罚款。

  有消息称,预计NYSE将同意以罚款了解事端,并为工作疏忽在未来5年另外支付一定金额,可能为1000-5000万美元。但该报告认为,NYSE可能不会接受罚款,但将接受SEC的指责。

  该办法尚未最后确定,生效前需SEC全体委员投票表决。

  该报道称,SEC同样将对其它交易所同时实施类似的规定,可能在未来2个月内实行。在03年的一份机密报告中透露,由于NYSE的场内交易商惯例般地把自己的交易放在客户交易之前进行,而NYSE对此不闻不问,SEC由此对NYSE提出了严厉批评。而且,SEC还在包括美国证券交易所、国家股票交易所以及费城交易所发现了类似问题。

  报告中还提到,部分监督这些交易所内交易的公司在归档公共订单前,限制将信息提供给公众以及其自己的交易客户。该报告预计,相关交易所将同意纠正不足并加强监管。

  (董明欣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